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行之王》伊能静专宠全裸小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2:2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选手不满结果与韩籍导师高光逸起“冲突

  上周六,爱奇艺大型偶像养成真人秀节目《流行之王》第四期准时播出。这期被网友称作“全程都是戏”的节目,活跃在各大话题榜,引发网友热议,24小时的播放量超过千万。

  节目中,鲜肉选手们接到全裸为主题曲《Jackpot》拍摄水下MV的任务,送足网友福利。然而,在后续拍摄中,节目却频遇“画风突变”,出现重重矛盾与冲突:先是有选手在“水下憋气”环节出现暴躁情绪,后是周锐组不满考核结果呛声导师,令网友们也捏了一把汗,直呼“看他们撕得过瘾”。

  最后,由于集体配合出现问题,“B组”队长陆定昊遗憾离开。而这支最具诚意MV,在爱奇艺首发,近日也将于在QQ音乐、网易音乐、虾米、音悦台陆续播出。

 

  伊能静点赞鲜肉荧幕“首脱”

  网友抱团“舔屏”看不够

  接到全裸下水的任务后,鲜肉选手们集体被“惊呆”,让站在一旁的导师伊能静都“娇羞”地歪头发笑。但是面对竞争激烈的赛制,他们还是乖乖贡献荧幕“首脱”,引发了网友大规模的“舔屏”。“女神导师”伊能静更在微博为他们的才华和勇气点赞:“周锐从一开始就印象超好;杨忠霖越相处越有魅力,是我得意弟子;刘剑羽颜值超高,让人疼爱;田振达富有音乐歌唱能力强,拼命三郎,有坚强的毅力,令人佩服。”

  在克服了“全裸”的心理防线之后,选手们还将挑战“水下憋气90秒”、“水中空翻”等高难度动作,面临水性、耐力、镜头表现力的多重挑战。“看到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鲜肉们那么玩命,被水呛到咳嗽不止,真的很心疼也很感动。”有网友评论。而李军杰、蒋欣奇全程陪伴队友的举动,更是引来网友的一致好评。

  选手呛声高光逸质疑比赛结果

  导演安抚队员情绪转身落泪

  节目拍摄进入第二天之后,节奏明显加快,“画风突变”,出现重重矛盾。

  在经历了第一天的落后之后,周锐组选手情绪明显出现波动。而当韩籍导师、FNCGTC代表高光逸宣布周彦辰、骆明劼两位选手进入候选待定席之后,周锐组立即出现了不满情绪。先是队长周锐表示选不出最终待定席,后是李政军为周彦辰头一天的“暴躁”表现叫屈。

  面对选手们的“挑衅”,导师高光逸选择“以硬治硬”,宣布如果周锐组选不出结果将有可能同时淘汰两名选手,让矛盾升级。此时,MV导演彭宥纶出面安抚选手情绪。

  由于MV拍摄过程中集体配合出现问题,“B组”成为淘汰队,队长陆定昊遗憾离开。听到队长离开的消息,B组成员泪洒现场。看到这一幕,彭宥纶也感动到转身落泪。

  此外,网友们还意外地砸到了“彩蛋”,在这期节目末尾看到了完整版MV,评论道:“介支MV有天马行空的穿越,奇幻玄妙的旅程,很青春,很有国际范儿。”#最异想天开MV#的微博话题也一时成为最热话题。节目组还透露,除了在爱奇艺可以看到这支首发MV外,近日,网友们在QQ音乐、网易音乐、虾米、音悦台等都可以畅听小鲜肉们的集体首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