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在烧》迎大结局 最强伪装者王汀完美谢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08:5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汀伪装教师
 

  正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热播的,由王汀与王雷、刘涛、叶祖新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45集抗战大戏《铁在烧》将于今晚正式收官。三兄弟一生传奇跌宕的故事即将落幕,在剧中饰演日本间谍胡盈盈的王汀也将于今晚结束自己的生命,褪下一身伪装的标签,洗清满身背负的罪名。

  作为剧中的反女一,王汀饰演的日本女间谍潜伏在中国,以窃取情报为任务,伪装成多重身份来掩护自己,成为三兄弟及刘涛等主要人物悲剧命运的幕后推手。因看中百年面馆的重要战略位置,王汀不惜一切代价唆使他人开展夺店计划,令刘涛的家境败落,众散亲离。为了能让叶祖新成为她手中的棋子,王汀利用叶祖新对她的痴迷,步步为营,最终让他背负卖国汉奸的罪名。王汀凭借多年磨砺的演艺经验以及对这一角色的用心揣摩,完美塑造了一个年轻貌美却又心狠手辣的女间谍,被网友誉为“最强伪装者”。

  今晚上演的大结局中,三兄弟帅兵与日军展开混战。王汀为保全孩子的生命与日军将领产生争执而不幸中枪,完成她在剧中的精彩谢幕。而在曲终人散之前,王汀还将与叶祖新上演一段凄美感人的真情告白,泪点满满,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