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为kimi举办6岁生日宴:你是我的骄傲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0:3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kimi照片
林志颖给kimi的信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5日是kimi的6岁生日,爸爸林志颖特地为kimi举办了一场生日宴,邀请了kimi的小伙伴和自己的好朋友为kimi庆生。晚间,林志颖更新微博记录下了生日宴的全过程,并且给kimi写了一封饱含情感的信,表示kimi是自己的骄傲。

  林志颖在微博写道:“周末Kimi的6岁生日派对圆满成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厚爱,谢谢!kimi4岁的时候因为节目,我给他写了一封信,6岁再写这一封,是希望他能回归自己的生活,未来依然是我们大家的骄傲。祝kimi生日快乐!”同时也上传了一组kimi生日宴的照片,并且亲自给kimi写了一封信,表示kimi长大了,已经开始懂得是么是真什么是假了,这段时间kimi成长了很多,永远是爸爸的骄傲,字里行间饱含着一个父亲对儿子无限的爱意。从上传的图片可以看出来,kimi的生日过得很快乐。

  网友们纷纷留言送上祝福:“时间好快啊,转眼kimi都已经6岁了,祝kimi生日快乐”、“祝小kimi快乐成长,现在纯真可爱,长大和小志一样阳光帅气”、“kimi越来越帅了,生日快乐,健康成长”等等,还有网友甚至玩起了城市接龙,以自己所在城市祝福kimi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