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申《我是幸运儿》演痴情男 微博晒照自嘲常挨揍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0:3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申
林申自嘲又挨揍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出品、刘国栋导演,林申、吕一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我是幸运儿》日前正在西安热拍。近日,林申在微博上发出一张自拍照,调侃称“又挨揍了”,透露了所演角色“丁宇航”的剧中的身份和遭遇,引起了网友的围观与热议。

  据了解,在电视剧《我是幸运儿》中,林申饰演的中学教师丁宇航和吕一饰演的童装设计师范晓沐因为一场而擦出火花,进而陷入热恋并组合成家庭。婚后两人恩爱如初,生活和睦,但这份幸福却常常因为双方父母、女方前夫的干扰而变得十分脆弱,为了守护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两人不得不想方设法,或委曲求全,或进行斗争,以期让生活回归平静。期间,吕一多次心灰意冷,几度想过放弃,但林申却不为外界因素所动摇,一直陪伴在其左右,用自己的真心和痴情来感化对方,进而坚定了两人一同去追求幸福的决心。

  9月14日,林申在微博上发出一张拍摄期间的自拍照,照片中的他嘴角、鼻孔和额头上画着十分逼真的血渍妆,配文称“又挨揍了”,画风颇为可怜而又显得好笑,看情形是剧中没少被虐。照片发出之后,迅速被网友认出所演作品及角色而,粉丝们纷纷在留言中和林申互动,戏言”被揍了也很帅”、“痴情男挨揍太让人心疼”、“打回去”、“是因为太帅被揍了吗?”等等。除此之外,大批粉丝不忘嘘寒问暖,提醒林申“拍戏别太累,多注意休息”、“敬业是应该的,但千万别太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