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女儿”关晓彤新歌《安洁西公主》献成年礼 欲推出mini专辑打造青春无敌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7 07:4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安洁西公主 》
 

  以童星演员出道,被誉为“国民女儿”的关晓彤即将迎来她的18岁生日。为她量身打造的个人首支单曲《安洁西公主》作为她的成年礼物正式曝光,歌曲由TFBoys制作人倾力完成,关晓彤用甜美活力的嗓音唱出她独特的青春魔法和人生正能量。

  “国民女儿”关晓彤成年礼赞 致敬青春年华

  关晓彤出生于北京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她4岁开始随父演戏,曾因出演电影《无极》中的“小倾城”成名,成为最美的小童星。她先后出演了《非诚勿扰》、《画皮2》、《私人定制》、《左耳》等大热影片,人气一路上涨,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国民女儿”。

  18岁到来之际,关晓彤从出演过的电视剧《嬉戏魔法乐园》之处获得灵感。她用同名角色作为歌名,意在回报粉丝一路以来的爱护,化身片中的二次元公主分享魔法正能量,致敬青春赞礼成年。

  TFBoys制作团队鼎力打造 能听见的18岁

  在塑造了多个鲜活可爱的荧幕少女形象后,年满18岁的关晓彤欲推出第一张个人mini专辑正式踏入乐坛,这张充满青春味道的专辑也将在关晓彤18岁生日会当天开始预售。首支全新单曲《安洁西公主》邀请了TFBoys的御用制作人刘佳、御用填词人王韵韵全力打造,歌曲风格青春活泼、充满力量,仿佛安洁西公主用她特有的善良和魔力带着年轻人追逐梦想,这正是代表关晓彤在即将成年、面对生活乐观态度的最好诠释。

  而在成年礼之际, 关晓彤在片中饰演的安洁西公主使用的倾城剑“冰晶之华”也将被送给她本人,鼓励她在日后的演艺和人生道路上更加勇往直前。

  “安洁西公主”关晓彤让你听见18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