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EP主打《我的新鲜女友》发布 好闺蜜汪苏泷量“声”定制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7 08:5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戚薇 汪苏泷 插画
戚薇《我的新鲜女友》晴天班单曲封面插画
 

  今日,海蝶音乐旗下艺人戚薇全新单曲《我的新鲜女友》正式公开,作为第五张概念EP的首波主打单曲,也是2016年正式回归音乐之作,戚薇搭档“男闺蜜”汪苏泷,碰撞出不一样的“新鲜火花”。

  戚薇发新歌回归“歌手戚” 神秘鲜肉搭档引猜测

  昨日,戚薇在微博宣布即将发布新歌并公开与神秘鲜肉搭档的卡通插画,幽默PO文“本鲜肉新歌及新歌MV预告将牵手首发,你猜你猜你猜猜猜,这次合作的萌系小鲜肉是哪一枚呢?(提示见图)”,瞬间引来大波歌迷猜测及讨论。据悉,上个月刚从《我是杜拉拉》剧组杀青的“演员戚”,杀青次日即满血“变身”,飞抵台北转行“歌手戚”。

  戚薇变“新鲜女友” 男闺蜜汪苏泷量“声”定制

  在今日公开的第五张概念EP的首波主打歌曲《我的新鲜女友》的预告片中,歌迷找到“答案”,原来本次为戚哥量“声”定制新歌的“新鲜搭档”就是被称为90后“音乐小神兽”的创作才子汪苏泷。谈到本次合作缘分,戚薇大方的坦白,要感谢自己的一位大学同班同学。大学专修“录音制作”却意外从幕后走到台前的戚薇,第一次听汪苏泷的歌,其实是来自“同学”的力荐——作为汪苏泷的音乐制作人胡皓,也作为戚薇的大学同窗,就这样做了一回“红娘”。于是,江湖人称“戚哥”就此多了一位“天然呆”“自然萌”的男闺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