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微微》海报曝光 高颜值还原肖奈大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7 15:4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肖奈被誉为最苏男主
杨洋高颜值还原肖奈
游戏大神肖奈
 

  根据顾漫经典畅销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上海热拍,这部由当红小鲜肉杨洋主演的超热门IP剧,从筹拍阶段就吸引了众多粉丝和观众的注意力。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剧版海报,海报中杨洋身穿白衬衫,淡然的表情将网游大神肖奈高度还原,开启了剧迷的新一番热议。

  追剧从开拍开始,唯美海报引热议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的肖奈和校花贝微微相识在大学校园,同为计算机系学生的两人因为游戏结缘,因而在剧中两个人有大量的校园和网友戏份。从首批剧照中可以看到,杨洋在图书馆里若有所思,又或者低头凝望,让人大呼无限美好。而经过《少年四大名捕》等古装戏份的洗礼,杨洋的古装造型将如何在游戏中呈现,赚足了大家的期待。更有网友戏称:这部电视剧简直是从开拍的路透就已经让人开始追剧了。

  小说男主收割机,杨洋再演人气男神

  从今年年初开始,各种小说作者纷纷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杨洋,让这个本就以高颜值形象活跃在二次元的小鲜肉跃入了大众的视线,更有评论直接称杨洋是“作家收割机”。从二次元神秘男神张起灵,到《旋风少女》中严肃深情的若白师兄,再到如今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网游大神肖奈,每一个角色细小的差别都能完美的呈现,杨洋对小说男主的演绎如此高还原度,不仅是演技上多年的打磨,高颜值的助攻也尤为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