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否认与陈乔恩复合 怒斥造谣者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9 08:3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杰工作室律师函
娱八君道歉函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微博爆料号“娱八君”在微博发文称演员霍建华与陈乔恩两人复合了,在微博贴出了霍建华和陈乔恩的照片,还表示霍建华本身受到了其工作室的威胁。消息爆出后,立即引来了网友的热议。

  9月18日下午,针对这一消息霍建华官方工作室发微博表示该微博博主爆料的消息不属实,怒斥其造谣炒作,要求对方立即删除微博内容并且公开赔礼道歉,并且表示会交由法律护理。华杰工作室表示:“都说了华哥最近爱上的是自行车,可偏偏还有人恶意炒作,还捏造PS工作室与他的私信及造谣工作室威胁他,那就交给律师处理吧。”华杰工作室表示该爆料号发布的信息不是真实的,是恶意炒作,事情是子虚乌有的,工作室不曾威胁过霍建华,其上传的“微博私信”截图和“华杰工作室官方微博”截屏是PS合成的,要求其立即删除不实信息,赔礼道歉,并且承担法律责任。

  18日晚间22点左右,微博博主“娱八君”删除了相关信息,并且公开向华建华先生和华杰工作室赔礼道歉,表示自己为了博取关注度,借用霍建华的名气炒作,真心恳求原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