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开播黄维德花样拉拢胡歌 多谋誉王反被称“萌”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1 11:4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誉王(黄维德 饰)得到琅琊阁锦囊
 

  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于9月19日正式开播,播出仅两日便引起大量话题讨论。其中誉王(黄维德 饰)与太子之间展开的“夺人大战”被网友津津乐道。二人为夺得皇位争相拉拢麒麟才子梅长苏,不仅投其所好争抢赠送心爱之物,更为表现自己而在梅长苏面前展开唇枪舌战,甚至为讨好梅长苏而放下傲娇屈尊苦等。如此争风吃醋、互不相让的智斗情节,被网友笑称为“妃子争宠”,更有网友称:对这样内里机关算尽、外表彬彬贤王的反派誉王怎样也恨不起来,甚至觉得很“萌”。

誉王(黄维德 饰)决定“三顾茅庐”请梅长苏
 

  黄维德饰演的皇五子誉王,是全剧改编最大的角色,不仅应书迷要求,完善了原著中权谋能力不足的遗憾,更为丰满角色而增加了得知身世后的人伦挣扎。黄维德对全新“誉王”的演绎仅在播出首日就获得了观众及原著迷的肯定,称其表现出了驾驭厚重题材、厚重角色的能力,近乎完整的还原了书中角色,改编部分惊喜且精彩,成为后续剧情及观众追剧的一大期待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