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振宇《坏蛋必须死》多重担当 狂奔迎战拍摄“大魔王”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2 08:3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坏蛋必须死主演合照
坏蛋天团与CNBLUE
 

  昨日(9月21日),悬疑公路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在京举行中文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孙皓携主演乔振宇、陈柏霖、孙艺珍以及电影主题曲演唱者CNBLUE齐到场。当日乔振宇身穿白棕色拼接工装连体裤尽显活力,现场他更是笑称自己是颜值担当,幽默回答令在场粉丝捧笑不已。同时,片方现场宣布,影片改档至贺岁,“坏蛋天团”将打响贺岁档期第一炮。

  乔振宇“坏蛋天团”技能多  颜值搞笑多重担当

  电影《坏蛋必须死》主题曲发布会现场,主演乔振宇、陈柏霖、孙艺珍以及导演孙皓组成“坏蛋天团”。当主持人问道团体中各自担当的时候,集众多技能于一身的演员乔振宇既被导演孙皓认为是舞蹈担当,又被陈柏霖认为是唱歌担当,最后乔振宇笑称其实自己一直是颜值担当。据悉,在电影《坏蛋必须死》中乔振宇饰演的保险推销员三儿,一路逃亡奉献许多幽默戏份,堪称搞笑担当,令人期待不已。

  乔振宇迎战拍摄“大魔王”  化身跑男很惨很幸运

  现场曝光的主题曲MV,熟悉的画面令一众主创回忆起影片拍摄时的情况。片中乔振宇的形象一改往日温文儒雅男神风,而是灰头土脸化身跑男一路奔跑。由于在片中三儿的经历过于苦逼,让乔振宇也不禁戏称“这大概算是入行以来演过的最惨的角色吧”。导演孙皓介绍片中每个人都有要面对的拍摄“大魔王”,而乔振宇的魔王就是“跑”,像是在cosplay马拉松选手,全程跑不停。有一场戏要跑几公里,足足拍了一天。对此,乔振宇用“很惨很幸运”来形容此次出演的感受,“也挺惨的,最多一天都在跑,但对于参与这个影片就觉得非常幸运”。

  乔振宇“坏蛋团”闯贺岁档   口碑获赞亮相釜山

  电影《坏蛋必须死》日前已举办首轮试映,收获许多好评。片中,乔振宇饰演北京土著“三儿”,与好兄弟在旅途中碰到一系列错综复杂的事情,既狼狈又逗趣,颇有喜感。观众力赞影片剧情紧凑,悬念迭起,悬疑感十足,让人不由自主跟着屏息,中间又穿插许多幽默和搞笑戏码,整个观影过程十分享受。观众的反馈亦令片方信心大增,宣布影片将冲击贺岁档,用一部又燃又酷的悬疑喜剧打响贺岁档的第一炮。

  据悉,电影《坏蛋必须死》已入围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单元,届时乔振宇也将亮相釜山电影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