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完美收官 罗志祥发表感言:带给我巨大的收获和改变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2 14:5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微博
罗志祥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0日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一季完美收官,很多网友表示不舍,展现了对极限六人帮的喜爱。

  9月21日晚,“极限六人帮”三精之一罗志祥通过微博发表了收官感言,通过长微博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情感。《极限挑战》这个节目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小猪,一个抛弃了偶像包袱,呆萌搞笑的小猪,小猪也在微博表示自己对《极限挑战》的不舍。

  小猪表示,自己从未想过会参加这样一个真人秀综艺节目,会让自己如此的不舍,参加《极限挑战》带给了他很多收获和改变。表示在参加节目之前她在很多人心中的形象都是负面的,虽然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但是它却无力改变,但是节目播出后,他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变了,很多不了解他的人看到了两一个小猪,一个搞笑真实的小猪,让很多人对自己“路转粉”了,这让他特别开心。很多人不再骂自己了,是《极限挑战》这个节目给了他一个机会,并且表达了对节目的谢意。同时小猪还表示,在节目中收获了五位很好的兄弟,让自己在内地多了一个家。感慨即使节目结束了,大家也会是一辈子的好兄弟。言语中透着浓浓的深情。

  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小猪,真的很喜欢你,你让我路转粉!!一样的赞!!”、“只说晚安 不说再见”、“第二季原班人马,极限男人帮让我看到了真正的兄弟情”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