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紫檀新造型为公益网站代言 全国卫视将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3 08:3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女主持人紫檀新造型为公益慈善代言
 

  日前,美女主持人紫檀现身拍摄现场为互联网某平台拍摄代言广告,照片中的紫檀身穿一身白色职业装干练成熟,而另一套照片中的紫檀一身大红短裙亭亭玉立,显露俏皮可爱尽显青春活力。紫檀此次代言的慈善平台以服务残疾人、退伍军人就业为主要特色,注重培训残疾人、复员退伍军人和社会其他有志于创新创业的人员就业为主要目标,其中公益慈善功能尤为突出,专门为残疾人设立了就业端口,而此次拍摄的公益慈善宣传片也将在全国四十余家卫视及省台投放播出,拉网式推广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说起残疾人群,身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重塑未来”爱心大使的紫檀感叹万千。紫檀曾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鼓励有才艺、有音乐梦想的特殊人群来报名参加,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早在去年的救助残疾人群的公益活动中,紫檀也多次为肢残人朋友奉献爱心,鼓励她们要坚强,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力争早日实现肢体功能恢复,能够享受生活的乐趣。而此次加盟互联网慈善,紫檀希望自己的言行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特殊人群,可以让他们有一份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让他们看到希望的曙光,让我们一同关注残疾人事业,多给他们一份关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