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0月8日,你对黄晓明的祝福全世界都看得到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3 16:0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和Angelababy10月8号上海大婚,婚期将近,婚礼细节频频爆出,惹得圈里圈外热闹非凡。


 

  捧花欲留给范冰冰,李冰冰称穿运动鞋抢捧花

  捧花代表浪漫与甜蜜,是新娘走向人生最重要仪式的象征之物,更是爱情传递之神。9月22日,黄晓明Angelababy一同参加活动,被问及捧花留给谁,他则风趣地调侃范冰冰,“我想留给她,就怕她不敢接。”而同场参加活动的好友李冰冰也大方表示,“这次黄晓明结婚我准备穿双运动鞋,跳得最高把花接好。”到底婚礼捧花落入谁家,看来要拭目以待了。

  传王思聪将任伴郎,倪妮任伴娘

  黄晓明和Angelababy是圈内出了名的好人缘,婚礼未到,众大牌明星已纷纷排队要当伴娘。此前,吴京“战狼团”、国民老公王思聪、范爷都表示要给黄晓明当伴郎,郑凯、邓超“跑男团”,以及倪妮等Angelababy众好姐妹等则争抢“伴娘”席位,到底最后伴郎、伴娘是谁呢,婚礼见分晓吧。

  那么婚车呢?黄晓明将以什么样的婚车赢取Angelababy

  婚车是婚礼迎娶当头大事,教主不差钱,选什么样的婚车,其实不需费思量,但关键是如何在婚车细节上体现心意,装载满满的幸福。

  这份心意,就需要粉丝们来一起完成了。想一想这种场景,大家将自己对偶像的祝福,想说的话,签到婚车上,然后教主载着大家的感人祝福,去迎娶Angelababy,这样的婚车,相信一定是史上最有心意最昂贵的婚车!

  那么,你想对教主和baby说什么呢?

  9月25日中午12点前,把你想说的话,发送至黄晓明个人投资的中信集团旗下互联网理财平台“爱财有道”官方微博、微信留言栏,就有机会亲临9月29日教主婚车苏州签名现场。婚礼那天,你对教主和baby的祝福签名将成为一道别致靓丽的风景。

  名额有限,行动要迅速哦!说不定还有幸到教主婚礼现场呢。

  签名活动详情请关注爱财有道微信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