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洲《上学啦》出怪招 cosplay大衣哥手到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4 08:4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艺洲cos大衣哥
孙艺洲被搀扶
孙艺洲滑冰搞怪
 

  真人秀《我去上学啦》来到最后一所学校——哈师大附中,在四川长大又长期生活在上海的孙艺洲,到了哈尔滨马上入乡随俗,东北话张口就来,加上他让人印象深刻的吕子乔形象,入学后笑点频出。而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完全没有任何滑冰基础的他,穿上冰刀走进冰场,却让滑冰处女秀变成了大衣哥cosplay秀。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真人秀《我去上学啦》中,来到自带幽默气息的哈尔滨,明星同学们也像打通了全身的搞笑细胞一般,不仅入乡随俗跳起了东北大秧歌,在各类课堂讨论、社团活动中也各种不计形象。但就在此时,平时看起来完全掺合不嫌事儿大的孙艺洲,第一次走进冰场滑冰,却像换了个人一般。穿上军大衣的他,“大衣哥”即视感十足,没了往日疯狂恶搞的劲头,光是站在冰上就已经晃晃悠悠,不得不在两位同学的搀扶下龟速滑行,甚至直接从长腿偶霸变成“孙大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