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ivo影像寻城记印度站,走进双面孟买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4 11:14:50   来源:中华网   

  vivo影像寻城记第二季印度站的拍摄,于9月下旬正式开始。继拉萨站后,vivo此次携手美籍华裔旅行达人谷岳达到印度第二大城市——孟买,开启一场寻找人生意义的旅程。谷岳将通过vivo手机的镜头,记录下在双面之城孟买的每一个精彩片段。

  vivo影像寻城记自开播以来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尤其是上一站美食达人郑永骏的拉萨之行,不仅收获了网络上热烈的反响,还引发了网友去西藏的热潮。今年9月,vivo再次携手《华夏地理》和旅游卫视《行者》栏目,与美籍华裔旅行达人谷岳再度踏上寻城之旅,这一次是走进印度第二大城市孟买。

  谷岳此次寻城孟买,通过拜访一个富商朋友和一个曾经救助过的贫民窟女孩来呈现孟买这座城市所具有的双面性。从富裕和贫穷两个角度深度探访孟买的生活百态,以社会落差为切入点,融入宝莱坞经典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三傻大闹宝莱坞》等元素和印记,透过vivo的镜头向世人展现了一个独特的孟买。

  此次孟买之行,谷岳还想通过对故地的重游找到旅行的带给他的新意义,他还将走进当地的学校,和贫民学生们来一场零距离的互动,并以此倡导人们要心怀关爱和感恩,号召社会各界用自己的力量去共同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从而赋予这个世界更多的色彩。更多精彩动态,欢迎关注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