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音乐好声音单日试听量破亿 汪峰哈林激战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4 13:3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中国好声音迎来史无前例的导师大混战,首先登场的“姐弟联盟”那英和周杰伦斗智斗勇,拆伙厮杀看点十足。QQ音乐作为好声音第四季的互联网独家收歌平台及音频独家合作伙伴更是再传捷报!首轮“导师混战”后,用户通过QQ音乐试听《中国好声音》的单日试听量破亿,再度诠释好声音的疯狂魅力。本周五“摇滚巨人”汪峰战队对战音乐顽童哈林战队,而甚嚣尘上的“汪峰撕媒体”传言也让10强争夺赛悬念重重,令许多人充满期待。

 

  首轮开战的周杰伦和那英战队8位学员逐对厮杀,最终,那英组张磊 、孙伯纶和周杰伦组李幸倪、陈梓童、李安进入“鸟巢冲刺夜”。值得一提的是,首轮导师混战结果与QQ音乐巅峰榜遥相呼应。据了解,开赛前QQ音乐巅峰榜根据网友的试听、下载、收藏数据更新榜单,周杰伦战队和那英战队的学员张磊、陈梓童、孙伯纶、李幸倪、李安排在前五。网友不禁感概“数据最有说服力,QQ音乐才是神预测”!

  本周五,第二轮导师混战将如期揭晓,哈林战队张姝、马吟吟 、谭轩辕和赵大格将迎战黄霄雲、贝贝、张鑫鑫、黄勇,音乐顽童会以如何编曲玩音乐?号称“以不变应万变”的汪峰会如何排兵布阵?虽然哈林战队人气稍许领先,但专业评审团的存在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再加上学员们的不断进步,这场混战赛会不会再爆冷门呢?仅剩的5个晋级名额将花落谁家?锁定QQ音乐本周五悬念将逐一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