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之鸿、刘怡戏里抗战鸳鸯 戏外甜蜜互动似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07:5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两人小酌
孙之鸿、刘怡
 

  昨日,刘怡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同门师兄孙之鸿聚会的照片,两人的亲密调侃不禁让人想起刚刚杀青的《铁血淞沪》,剧中孙之鸿、刘怡二人饰演情侣,戏外二人也频频互动,近日一组两人的私照曝光,甜蜜互动好似情侣。

  照片中,孙之鸿、刘怡两人碰杯小酌,周遭环境浪漫好似烛光晚餐一般,两人嬉笑聊天甜蜜互动“CP感”十足。据悉,实力派演员孙之鸿在《铁血淞沪》中饰演外表冷峻高傲,内心心思细腻锄奸义士傅梓白,新生代演员刘怡则在剧中饰演留洋归来一直爱慕傅梓白的千金小姐顾心月。二人在剧中饰演的一对抗战情侣,共同抗战,最后牺牲战场。

  孙之鸿与刘怡两人可谓缘分不浅,不仅在《铁血淞沪》里饰演情侣,还同是中戏毕业,据透露目前孙、刘两人也签署于同一经纪公司----绝色经纪,戏里情深戏外交情也匪浅,还常在微博等公众平台频频互动。同时也引来不少网友留言“好期待两人的情侣档在荧幕的表现”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