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冰冰回应被评命运悲惨 称会给“人生按个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13:2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冰冰与其他艺人
台湾资深经纪人陈孝志
 

  近日,有媒体评选出十位命运悲惨却依然坚强的明星,台湾知名艺人白冰冰位列其中。当冰冰姐看了自己被票选为“命运悲惨却依然坚强的10大明星”时,感到很怅然,并感谢大家能正面的看待她这一段辛苦的岁月。并希望大家热爱生命,也因为有这么辛苦的人生却还努力的在过每一天,才会主导这部电影『人生按个赞』,主要告诉大家生命的宝贵与真谛。

  回顾自己60年来的人生道路真的走得很辛苦,一路跌跌撞撞,但勇敢的冰冰姐却还是坚强、努力的走过来了,也因为第一次制作电影,因此有许多演艺圈的好友们全力相挺,这当中也可看出冰冰姐的好人缘,不仅有综艺天王胡瓜、搞笑天王康康、加上香港巨星翁虹也来情义相挺,甚至于年轻一辈的偶像布鲁斯、新宅男女神阿喜也都前来助阵。『人生按个赞』是2016农历年的贺岁片,虽然未来在一片欢欣中演出这部电影,但也会让大家看到在电影中所要表达的正面能量,冰冰姐曾经说过“如果连她遇到人生这么多挫折的人都可以活过来了,人生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呢?”

  舞台上的冰冰姐,总是带给大家欢笑与温暖,精湛的演技不仅获得金钟肯定,也常赚人热泪。她是舞台上的谐星,人生的苦旦,经过大风大浪,尝尽苦辣甜酸。在她小小身躯里却装着巨大的勇气。她的人生从未一帆风顺,但是她从不沮丧,精准的规划,善用宝贵的时间,不仅完成了空大的学业,更学习很多业外的事物。她是个平凡的女子,但却有着不平凡的人生。她的故事就像一本人生的活字典,哪怕命运无情的试炼,却也造就她如钢铁般的坚强意志。从乡村小女孩,到影视圈的大姊大,这位就是影视小巨人,大家的冰冰姐!而在台湾也有相当的地位经纪人陈孝志一路走来风风雨雨,也是因为从15岁跟着白冰冰,经历过人生许多坎坷,从白冰冰身上学到人生永远要为自己按个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