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琼裤装亮相芭莎慈善夜 90后新星为慈善接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13:3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琼(右)、郭俊辰参与芭莎慈善夜
刘琼(中)亮相红毯
 

  9月23日晚,2015芭莎慈善夜在北京盛大举行,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璀璨,90后新星刘琼以一身白色裤装出席该活动,简约清新,又不失优雅大气,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作为为数不多受邀的90后新星,参与此类活动显得意义非凡。“很高兴能为慈善出一份力,为爱的理念需要传承和接力,以后一定会更多地积极地参与此类活动。”刘琼接受采访时表示。

  据悉,新人演员刘琼的处女作电影、张艺谋执导的《长城》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备受关注。除了不断提高实力,积累作品之外,刘琼也逐渐活跃在公益类时尚活动中,在当晚的活动中,众星纷纷放下偶像包袱,为慈善走下神坛,“公益是一件好事,需要积极参与,希望慈善能影响更多人,帮助更多人改变命运。”刘琼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