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官方公布明星天津捐赠名单 张檬亲临现场太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17:5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天津港公安局在其微博上公布了捐赠名录。不少当初在微博上表示捐款的明星,有的赫然在列,而有的却也是没sei了。今天一早就登上了微博搜索热门的张檬也是名单中的一个。

 
 

  昨晚张檬工作室和影迷会更表示善良的檬檬“不仅去了现场,捐了物资,还悄无声息的兑现了捐款”。

 

  此话一出,立刻让不少粉丝对张檬这种默默付出奉献的爱心精神所感动。而张檬本人在微博上却是三缄其口,一言不发。微博更新还停留在捐献物资那条。

 

  明星捐赠善款的结果一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各类“诈捐门”和炒作事件在这种情况下层出不穷。此前多家媒体曾报道张檬系第一个亲临天津的明星,此次是否真的二度去探望牺牲战士家属并兑现捐赠事宜,我们会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