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琅琊榜》屡被骗 网友发难:谁是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09:1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反派“誉王”受欢迎
 

  由黄维德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正在卫视热播,其饰演的反一号“誉王”是剧中改编最大的角色。自首日播出至今,“誉王”非但因反派角色受到诟病,反而获大批网友喜爱。其对梅长苏深信不疑却屡遭欺骗,网友发难:到底谁是反派?

  黄维德被谋士骗被手下坑 网友:心疼誉王大大

  黄维德饰演的“誉王”虽是剧中反派人物,却最懂得礼贤下士、倾听意见,被皇帝夸赞为:最稳重、识大体、有心胸、贤名在外的皇子。不论学识胆量、能力修养都强过太子与靖王,本是最适合做皇帝的皇子,却因过分信任梅长苏而身陷困境。誉王对梅长苏真心相待、深信不疑,将梅长苏的指点视为珍宝,自以为麒麟才子扶持于他,却屡次暗遭算计,以至于得力干将尽失。如此视才如命、用人不疑的行为令网友很是惋惜,更有网友对于曾经《三国》中宏才大略、意气风发的周瑜大都督,如今竟在《琅琊榜》中被暗算表示心疼。

  黄维德为反派誉王增智商 网友:业界良心演员

  《琅琊榜》原著小说中,“誉王”因权谋能力较弱、缺乏冲突较量而被书迷所遗憾,在通读小说及剧本后,为提高朝堂之争的精彩程度,黄维德曾上交50页角色感悟及修改意见,力求塑造一个有胆识有谋略的立体化“誉王”。此举在电视剧播出后被网友及原著迷所称赞,改编后的誉王才智过人、谋略超群,虽一生处在权力斗争漩涡中,却仍愿意与梅长苏推心置腹,惺惺相惜更相见恨晚,在得知被信任之人背叛后,终于背水一战开启复仇之路。不论在处理权位之争或是与梅长苏暗中周旋上,黄维德的改编都令该剧更合理化、精彩化,人物更丰富化。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才能让正反两派的对峙更血脉喷张、具备看点。黄维德也因此被网友称为:业界良心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