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探联盟》热播破悬案 卫莱灭蚊绝技惊呆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12:0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杰芳夫妇
卫莱饰演袁芳
 

  近日,由响巢国际、吴峥工作室出品的《神探联盟》第二季正在热播中。在经过几周热播后,卫莱领衔的神探联盟团终克服重重疑团,破获了连环杀人案,而在最新剧情中,最帅女警卫莱一招“挥刀灭蚊”绝技,惊呆一众网友,纷纷留言道,“求帅女警教学,这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蚊子叮咬了”!

  剧中,卫莱饰演的最帅女警袁芳和搭档狄杰,为了寻找真凶,化身街边卖馄饨夫妇,却饱受蚊虫叮咬。当狄杰花言巧语从一女孩手中借来灭蚊药,暗生醋意的欢喜搭档袁芳用刀将蚊子悉数灭掉,炫酷的刀技惹来一片羡慕者,“现在正值蚊虫肆虐时,好想拥有这项技能!”“袁芳不仅拳脚功夫厉害,刀功更是了得!”“杰芳夫妇好可爱!”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