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 井柏然欧阳娜娜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14:4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欧阳娜娜合唱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完美落幕,众多偶像明星参演,现场星光璀璨。

  晚会开场男神井柏然搭档女神欧阳娜娜一同演唱晚会开场曲《但愿人长久》,两人现场深情对唱,甜蜜牵手,让人羡慕这对金童玉女。井宝美妙动听的歌声加上欧阳娜娜的大提琴让整首歌曲听起来非常有感觉,不禁让现场的观众泛起了一丝情怀,而两个人的搭档组合也让网友津津乐道,表示:“两个人站在一起好般配哦”、“男的帅,女的美,有颜有才”、“两个人在一起真是太养眼了,美”、“井宝唱得很好,娜娜大提琴真的很棒”等等。

  此外,当晚井柏然还现场大秀书法,与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一同现场秀起了毛笔书法,两人的字体都得到了大家的称赞,有网友笑称,两人可以组合一个“书法C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