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丽淇阿SA姐妹情深 录制《回味 twins》首次一起做菜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08:0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阿sa、周丽淇
周丽淇、阿sa闺蜜合照
 

  近日,正在北京进行电视剧《家年华》拍摄的周丽淇特意飞回香港,为闺蜜阿SA(蔡卓妍)的新节目《回味。twins》站台。节目中,周丽淇与阿SA两人虽然是首次一起做菜,却默契十足从选材料到烹调都配合完美,更坦言twins演唱会也会尽量到场,尽显姐妹情谊。

  据悉,周丽淇和蔡卓妍早在电影《下一站天后》时就已经相识,到现在已经是12年的好朋友,作为娱乐圈中众所周知的好闺蜜,两人也常在关键时刻互撑对方。据工作人员透露,正值twins15周年之际,周丽淇也放下电视剧《家年华》在北京的紧张拍摄,特意飞回香港参与阿SA的新节目《回味。twins》。周丽淇、阿SA两人虽然相识多年,此次确是第一次联手做一道菜,但两人信心十足异口同声说:“一定煮的出一道好味道的冬阴功大蟹。”从材料准备到做菜过程中,周丽淇、阿SA两人都默契十足,一起烹调出了一道好蟹。

  一起录完节目后周丽淇感慨道:“和阿SA是十多年的好朋友了,也一路看到twins的成长,很开心有阿SA这个知心朋友,真的很难得。”听到twins12月还将在香港举办演唱会的消息,周丽淇也表示有时间一定会到场支持,看得出姐妹感情非常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