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啸坤签约海蝶音乐全国巡演正式启动 新专辑《长白山》将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08:5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焦点用图:王啸坤启动宣巡演
王啸坤发布会 毕晓世送火炬
 

  9月29日,创作歌手王啸坤携全新专辑《长白山》在京举行了记者会暨全国巡演•北京站首唱会,并宣布签约海蝶音乐。记者会现场王啸坤首度以LIVE形式与歌迷分享了全新专辑。当天,同门好友薛之谦也到场力挺并送出神秘礼物。据悉,10月10日起,王啸坤将继续在其他九城展开巡演,而《长白山》也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行。

  王啸坤回归乐坛正式签约海蝶  圈中好友隔空送祝福

  继上张专辑《唱片》发行以来,王啸坤四年沉淀,再度发声,以“长相厮守,白头到老,山盟海誓”为概念,创作出全新专辑《长白山》。新专辑包含了POP、摇滚、电子等音乐元素,并邀请到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参与专辑企划设计,而王啸坤也远赴波兰为新歌拍摄MV和照片。

  昨日,太合音乐CPO张枏女士、海蝶音乐大家长毕晓世先生来到记者会现场,并表示欢迎王啸坤加盟海蝶大家庭,毕晓世先生还送出“定制火炬”给王啸坤,鼓励他把音乐梦想传递下去,获悉王啸坤发片,圈中好友戚薇、By2、许嵩、苏醒、陈晓、林更新、杜海涛等也隔空送出祝福。

   同门好友薛之谦现场力挺  “奶爸”王啸坤获赠搞笑大礼

  2015年,王啸坤历经了从男孩到人父的蜕变,妻子为他诞下可爱女儿,曾经自由潇洒的少年而今有了柔软的内心牵绊和呵护对象。昨日记者会现场,作为同门兼多年好友的薛之谦亦到场为王啸坤送上“贴心奶爸套装”惊喜大礼,上演现场“奶爸变装”,两位老友的搞笑互动也逗乐在场所有人。

  王啸坤北京首唱新专辑  新专辑10月13日正式发行

  近年来,王啸坤成功跨界做演员,出演电影《同桌的你》令人印象深刻,虽“身兼多职”,但王啸坤一直没忘自己的音乐梦想,与以往发片形式不同,本次王啸坤将以LIVE巡演的方式与歌迷“近距离”分享全新专辑。据悉,“众音赞放2015王啸坤全国巡演”由太合音乐联合Kappa携手打造,旨在把有态度的音乐传递给更多的年轻听众。《长白山》北京首唱会结束后,10月10日起,“众音赞放2015王啸坤全国巡演”也将继续在深圳、郑州、石家庄、重庆、成都、厦门、武汉、长沙、上海等九大城市陆续展开,届时各地的歌迷都会感受到来自王啸坤的“坤式”音乐,新专辑《长白山》也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