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宝》剧组十一无休 胡夏领衔演员无节操讨假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0:1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活宝》片场火药味十足
 

  由奥映集团、奥映星光文化、广东新诺影业集团、广东巨大影业以及世纪长龙影视公司等联合出品,浙江永康奥映传媒独家发行的喜剧电影《活宝》正在广州火热拍摄中,为了能尽快完成拍摄工作,大家都在导演的“强权政治”下开启了无休模式。

  据悉,《活宝》剧组的工作人员来自天南海北,剧组里普通话、粤语、闽南语、东北话、港普、川普、英语和韩语等各种语言不绝于耳,不过很神奇的是居然能够相互顺利理解,令来探班的媒体和粉丝们倍感惊奇。不过,虽然剧组每天都上演着喜剧,可是面临越来越近的十一假期,演员和一些工作人员们却吐槽:“现在心里正上演着悲剧,因为十一的拍摄工作导演已经安排好了。”为此,有演员宣告十一要罢工,一定要和导演闹一次“分手”,怎能中秋十一都和他一起过呢?另有一些演员也采取了另类的策略,卖萌耍贱无节操无下限,简直到了不忍直视的地步!

  导演王惜今对十一安排倒是真的如大家所说,主要工作就是拍摄,不过,随后导演也神秘地一笑,说:“当然还有次要工作,就是给大家办一场‘十一PARTY’,大家一起去放肆一次吧!”

  另外,目前《活宝》的拍摄一切顺利,据导演讲,甚至会有超前完成的可能,希望不用等到暑期就能够在影院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