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何炅王菁购置新房疑备孕 网友齐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0:2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炅王菁(来源:全民星探APP)
何炅王菁看新房(来源:全民星探APP)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30日),全民星探曝光了何炅和王菁购置新房疑备孕的消息。何炅王菁被拍到和井柏然一起回京,由此推测何炅9月5日晒出的和井柏然的旅行合影,拍摄者是王菁。之后三人一起到井柏然家中聚餐,话家常。

  何炅王菁二人从井柏然家中出来后,一同回到何炅家中。此时何炅9月11日晒照中的裸色女鞋主人也有了答案。

  之后全民星探又拍到何炅回京,且在男性友人陪同下进入一小区看房,据全民星探事后去售楼部调查,得知何炅的新房也即将进入装修阶段,之后果然又拍到何炅和王菁来到了新房。

  早在2012年,就有媒体报道何炅与王菁已结婚多年,王菁比何炅大3岁,在生活工作中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帮他打理很多琐事,几乎等同于何炅的经纪人。

  看到消息的网友纷纷在何炅微博下面送祝福“支持何老师 祝你幸福”“要一直幸福”“满满的祝福,希望一直幸福下去,我们的何老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