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念邓丽君•林琳中秋国际歌友会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1:3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9月26日“惠民谷”首届上海企业家中秋歌舞大联欢,暨《但愿人长久》纪念邓丽君香逝20周年•林琳中秋国际歌友会,在上海著名的天鹅湖大酒店金色演艺厅隆重举行,被美国各大媒体盛赞为靓声歌后的著名歌手林琳以天籁之音唱响一首首君歌经典,为现场来自德国台湾澳大利亚以及北京天津各地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难忘的视听盛宴。到场祝贺的还有奥运会世博会的著名导演李建平,中华儿女联合会主席管国庆,安能物流董事局主席、惠民谷创始人唐嘉成,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当代歌舞团团长张政,上海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郑新尧,著名国际品牌eDressit董事长孙玉晶等。


 

  “绿草苍苍,白雾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林琳一袭白裙出场,宛若一朵盛开的白玉兰绽放于舞台,嗓音纯净,如空谷幽兰、如潺潺流水;杨柳岸云中起笙歌,一把油纸伞轻舞飞扬,舞者美丽娴雅而又轻柔灵动。歌声与舞蹈在舞台之上交相辉映、互相应和,将《在水一方》的清灵表现得淋漓尽致。

  林琳换装蓝色礼服犹如一朵蓝色妖姬,以细腻委婉飘渺的嗓音,一曲曲经典唱来,激荡起君迷们对一代歌后邓丽君最深切的怀念和最温柔的感动。“中华百杰书画家”王德恒老先生更是现场挥毫书写“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祝贺林琳精彩的演出。何日“君”再来?而今“琳”音再现,“十亿个掌声”仿佛依然如故。

  美艳嫣红、深情款款,林琳以天籁之音唱起《但愿人长久》,莺声燕语婉转悠扬,像清风拂过琴弦,像落花飘在水上,舞者闹红扬袖,或静默徘徊或俏皮雀跃,曲中又有当代歌舞团明月组合带来空中炫舞,美轮美奂,令观众大饱耳复眼福惊艳不已!邓丽君生前好友、两岸破冰领头人、世界文化总会主席、世界诗人大会主席范光陵院士听到林琳的演唱欣然亲笔题词“林琳金声有邓丽君之风”。

  最后,林琳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自己作词作曲、刚刚获得“惠民谷之歌”创作比赛第一名的原创新作《惠民谷之歌》。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2015“惠民谷”首届上海企业家中秋歌舞大联欢,暨纪念邓丽君香逝20周年•林琳中秋国际歌友会完美落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