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助力希望工程 粉丝节与粉丝共获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2:1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洋出席粉丝节
 

  9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粉丝节落下帷幕,呼声甚高的小鲜肉杨洋到场亲自为自己的粉丝颁奖,斩获“最强锋锐力量奖”和“最强锋锐力量吧”。当杨洋登台领奖说道“我想成为让你们骄傲的人”的时候,全场“羊毛”爆发了最高分贝的尖叫,并在微博话题榜上将“杨洋羊毛锋锐前行”顶上实时最热话题,超高人气由此可见。

  在本场粉丝节中,杨洋不仅自己收获了奖项、为粉丝颁发奖杯,还助力希望工程,成为“希望工程爱心大使”。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杨洋颁发了捐赠证书,表示广西河池市大化县江南乡尝梅村卡苏教学点将被命名为“杨洋希望小学”,杨洋也不止一次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希望成为优质的偶像,看到很多粉丝聚集在一起做公益慈善觉得非常为他们骄傲,现在自己能助力公益也十分荣幸。此举在微博上也引发了粉丝的热议,“羊毛”们纷纷表示想去这所以杨洋命名的希望小学助教,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