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baby喜糖曝光 印有二人名字缩写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3:2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angelababy
喜糖礼盒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交往近6年,黄晓明和angelababy 这对情侣即将在10月8日步入婚姻的殿堂,据悉两人将会在上海举办婚宴,邀请圈内好友2000多人一起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

  9月30日,两人结婚的喜糖也提前在曝光,两人身穿中式礼服照喜气洋洋,黄晓明还带了一副复古的眼镜,样子十分搞怪,而准新娘babay也是十分漂亮,身穿中式礼服的两人,微笑着看着镜头,喜庆甜蜜。喜糖的包装上印有两人名字的缩写“ah”,包装很精致。此外,两人还在礼盒中送出了爱心曲奇,呼吁朋友们关注并且支持残障人士,结婚的同时也不忘献爱心。

  此前,关于两人结婚的请帖也在网上曝光,请贴上印有两人拥抱的剪影,甜蜜的氛围让人羡慕,而baby也在社交网站晒出了巨型钻戒,网友猜测可能是婚戒,纷纷送上了对两人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