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张扬力挺,江小鱼推荐,冯雷大赞电影《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女一李凤鸣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3 10:3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国庆档首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群雄逐鹿,《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凭借催泪动人的剧情,在众多喜剧和动作片中成功突出重围,分得一杯羹。尤其是演员李凤鸣扮演的后妈蝴蝶,以苦情戏和母子戏看哭一片观众。新片上映当天一袭红色礼裙,干练短发低调出场,而向来好人缘的她,在新片上映之际,得到中宣部局长张凡、著名导演张扬、田蒙、著名影评人江小鱼、著名演员冯雷等众多好友及影迷捧场支持,到场观看影片,并称赞其刻画的慈爱后妈角色感人至深,奉献了一次伟大的表演。

  大片云集国庆档      《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以情取胜

  今年的国庆档电影市场恐怕比各大景区还要拥挤,足足有十八部电影同期上映,激烈程度可见一斑。虽然火药味浓重,但影片同质化现象严重,像《港囧》、《九层妖塔》、《解救吾先生》等热门电影多集中于喜剧、动作领域,这也给《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这样主打感情牌的影片留下了竞争的机会。

  记者通过调查得知,虽然《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没有得到《港囧》等片火爆的排片量,但在很多城市和院线有映,这对于该片来讲,不得不说算是成功。相比之下,一起上映的其他影片中,有些惨遭院线无视,沦为国庆档炮灰。同时,从微博等平台的观众影评来看,《妈妈》的口碑无疑会助力影片票房节节攀升,不少观众表示在观看过程中有被击中泪点,尤其是女主角李凤鸣出车祸后的一幕,让人泪奔。

  李凤鸣展现好人缘    众好友到场观影支持


 
 

  如果要问“演员支持电影技术哪家强?”很多人会说到天王刘德华最近因为《解救吾先生》排片量低,卖萌耍帅求支持。对于演员李凤鸣来说,支持自家电影,最好的方式就是包场。电影上映首日,她便在北京某家影城定点,邀请到中宣部局长张凡、著名导演张扬、田蒙、著名影评人江小鱼、著名演员冯雷等众多好友观看影片。

 

  据悉,为了支持好友李凤鸣,导演张扬特地推迟了去韩国釜山电影节行程,不难看出两人关系匪浅。而张凡、田蒙、江小鱼、冯雷等人,称《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是一部优秀的儿童励志电影,深刻诠释了人间亲情,并对李凤鸣在片中的表演给予认可,表示她扮演的后妈打破观众传统观念,树立了新的后妈标准,让人眼前一亮,称得上是一次伟大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