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晒等等干活照片:劳动最光荣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4 09:2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等等干活
等等拔萝卜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10月3日晚,孙俪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和儿子等等一起干活的照片,并且写道:“劳动最光荣”吸引了网友的关注。

  照片中,孙俪与儿子等等一起来到乡村的田地里,两人一起挖萝卜,等等身穿蓝色上衣,拿着锄头刨地,拔萝卜,干得十分起劲,并且还向妈妈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劳动最光荣,等等好懂事啊”、“娘娘好美,等等好帅”、“儿子干活,老妈拍照....哈哈哈”、“劳动最光荣,等等真的太棒了,俪俪小日子过得好幸福啊!”也有网友不忘借此事调侃逗比超哥:“娘娘。为何没让小邓子出境.”、“娘娘好美 只是老公傻了点”、“我超哥被你们抛弃了吗,唉,谁让他最丑呢”等等。

  (中娱网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