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釜山秀英文 笑称像崔始源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6 11:2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全英对话
 

  当地时间10月5日,赵又廷受邀出席第20届釜山电影节,此次恰逢釜山电影节20周年,首创Casting Board环节,旨在向亚洲电影从业者推荐当下最杰出的青年演员,同时也为后者提供交流平台。此次赵又廷作为华语区男演员的唯一代表参加了首届Casting Board活动,其他同时受邀参加的演员代表分别为张榕容、金宇彬、金高恩、佐藤健以及长泽雅美。

  活动中,赵又廷因其加拿大成长的经历,全英文对话毫无障碍,流利大方的谈吐也受到了在场媒体及其他嘉宾们的一致好评,在被问及最希望与现场哪位演员合作时,赵又廷不假思索地表示,因为从小喜欢看日本漫画及电影,是漫画《浪客剑心》的大粉丝,同时也非常喜欢由佐藤健主演的同名电影以及佐藤健在影片中的表现,很期待与佐藤健一起合作,随后佐藤健也表示,很喜欢赵又廷的表演,也非常希望有机会促成与赵又廷的合作。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赵又廷也充分的发挥了他的幽默感,开玩笑的表示因为自己长的很像崔始源,所以来到韩国发展应该会很顺利,而当张榕容表示是郑雨盛的粉丝非常期待合作时,赵又廷“抢话”说,老婆高圆圆曾经和郑雨盛合作过,也因为这样赵又廷和郑雨盛曾经有过联络,并且打趣地说下次要不要把跟郑雨盛见面的机会留给张榕容,引得台下大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