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幻城》定妆照 樱空释展绝美容颜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6 16:5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樱空释定妆照
 
马天宇 樱空释定妆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日,电视剧《幻城》官方微博发文“#电视剧幻城#下雪了。@馬天宇 @郭敬明”公开了马天宇饰演“樱空释”的定妆照。照片中马天宇一袭白衣,银发披肩,蓝色的眼眸,精致的容颜,清冷绝美的气质,十分吸引人视线。

  看到照片的粉丝纷纷表示“定装照太棒了啊啊!美艳盛世”“心跳得好快”“造型一万个给力啊”

  电视剧《幻城》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主演,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是幻雪帝国的小皇子,卡索同父异母的弟弟,生性沉默桀骜,有倾世容颜。《幻城》讲述了在冰族与火族之间的较量,以及围绕冰族幻雪王国年轻的卡索和樱空释两位王子展开的恩怨与阴谋,已经于2015年8月中旬开机,预计50集左右,将会在2016年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