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速递》曝剧照 释小龙与杜淳大打出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8 08:5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释小龙、杜淳
 

  由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北京密贴夏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业内资深人士谭选担任制作人,著名导演刘雪松执导,杜淳、释小龙主演的都市情感暖心大戏功夫系列之《爱的速递》已在北京拍摄接近尾声。

  在剧中杜淳与释小龙上演一场真正的格斗对垒。紧张刺激的拳击赛场,专业的格斗姿势,充满杀气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激情澎湃的对抗过程,拳拳到肉的真实场面,汗水清晰滑下的瞬间,时间好像定格在那一秒钟,熊旦与李墨笃定的表情又似乎为这场格斗增添了些许神秘。

  两位男主选择用男人间力量的比拼决定胜负,而剧中的女主角姚笛饰演的杨一一则变身酷炫的机车女王,飞驰在路上。这次姚笛饰演了一位古灵精怪,女王范十足的舞蹈精灵,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是对她的完美阐释。翩翩起舞时,她犹如海洋中优雅跃动的美人鱼,自由自在安静美好,愤愤不平时,她是燃烧迸裂的火苗,一触即发。如此鲜明的双重性格,也让她收获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爱情。究竟熊旦、杨一一、李墨这三人之间将会产生怎样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敬请关注功夫系列之《爱的速递》。
 

释小龙、杜淳一绝高下
释小龙青春帅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