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只是音乐 简单生活节已将简单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8 16:1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简单生活节在上海世博公园在一片热议中闭幕,整个活动群星云集,不断丰富着观众和媒体的话题。除了明星演出,那处处都有的“简单一点”设计,也让众人惊喜:创意集市、分享书房,以及QQ浏览器等一众倡导简单生活理念的展区。

 

  创意集市汇聚了众多手工艺者和创意品牌。各种颇具特色的设计品带给人丰富的生活情趣,且不论从选材还是设计无不渗透着“简单”的理念。如用回收纸制成的纸品森林,手工皮制工艺品,质朴的棉麻服装,无不透露着一种简单却文艺的情调。

  不仅如此,众多品牌商也纷纷结合音乐节理念推出好玩的各类活动。以90后为主要用户群体的QQ浏览器,用“简单一点我要的现在就要”直白的主张紧紧抓住年轻人群的心。而当QQ浏览器遇到简单生活节,“简单”这一主张得到了强化,无数人那颗追求真我、回归本心愿望在这里得到实现。

    李宗盛曾表示,在复杂的资讯时代,决定自己的价值跟要什么,人生就会变得比较简单。在复杂的世界用简单的方式生活,这便是简单生活节传达的理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