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觉成女星御用摄影师 周迅范冰冰小宋佳都爱他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10:1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
 

  演员中摄影技术有名的,黄觉绝对算一个。他最近分享了一张为新戏搭档郝蕾拍摄的照片,引发不少网友对电影《颐和园》的回忆。黑白画面中的郝蕾,扎着麻花辫,眼神低垂别有一种文艺气质。

  痴迷于摄影的黄觉,除了拥有数十套摄影设备之外,他在拍戏、出席一些活动的时候,总是相机不离手,一旦发现好的景致之后,都会按下快门,去捕捉各种美好的瞬间。除了拍摄风景和社会百态之外,黄觉还为合作演员们拍下不少照片。

  周迅、范冰冰、小宋佳、梅婷、Anglebaby、倪妮等皆在黄觉的镜头中留下身影。黄觉所拍摄的女星,照片色调柔和,风格文艺,让人看到她们不同于以往的一面,同时黄觉的摄影技术也引发众人纷纷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