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国邦离职TVB 感叹15年未能获得机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0 08:4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国邦公开信(1)
陈国邦公开信(2)
陈国邦公开信(3)
陈国邦公开信(4)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下午,TVB演员陈国邦通过微博发表了一篇“给无线电视的公开信”陈国邦在信中表示,自己在TVB就职15年,一直没有获得好的机会,并且表示自己已经决定辞职,不再与无线续约,希望能到外面闯一闯,开启新的人生道路。

  陈国邦在信中表示,本来已经答应要继续与无线续约,公司给出的条件一如既往,没有异议。因此自己决定离开公司到外面闯一闯,感叹自己在无线的这15年来,一直努力希望能够得到当主角的机会,虽然赞赏的到了很多,但是机会却一直很渺茫,眼见着很多同事都已经跑到了自己前头,心里也对自己充满了怀疑,但是幸好有朋友和妻子的支持,所以自己决定勇敢的跑下去。信中,没有指责、控诉,有的只是自己内心的想法。

  陈国邦还表示自己在1993年的时候曾离开过无线,那时年轻没有多少情感,现在重返无线15年了,虽然不善言辞,但也与其建立了坚实的感情基础,要离开的时候感触颇深。并且请同事们原谅自己的不辞而别,原谅自己没有向同事们透露只言片语,只是因为不想被同事们劝服。

  对然自己现在也不知道该去哪里,但是有妻子和儿女们的支持,只要有需要自己的地方,自己变会去那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