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566成员孙协志离婚 希望前妻不被打扰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0 10:3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协志韩瑜(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5566成员孙协志通过微博发表了文章,表明自己与前妻小瑜已经协议离婚,两人是和平分手,并没有不和,即使离婚了也还是好朋友,感谢前妻小瑜让自己拥有了5年的幸福生活,并且希望前妻的生活不被打扰。

  昨日,艺人孙协志突然宣布离婚,让很多人感到震惊,两人曾是娱乐圈的夫妻典范,让很多人羡慕,如今突然公开离婚消息,很多人表示惋惜,孙协志的前女友丁小芹在得到消息后也表示不敢相信。

  孙协志表示,婚姻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去经营和努力,也有很多事情是无法改变的,经过五年的相处和成长,他们彼此也更加懂得什么是为对方好,两人离婚没有争执和伤害,也没有任何外力的介入,是和平分手,事件所造成的影响自己会全部承担,请大家不要打扰前妻小瑜以及两人的亲友们。还表示不管未来如何,两人都会更加快乐,会过得更好,感谢大家的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