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微博晒婚戒 范冰冰等好友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1 08:5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微博截图
张靓颖晒钻戒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0日晚,冯轲在张靓颖成都演唱会的最后为女友深情演唱自作词的歌曲,并且向女友求婚,张靓颖感动落泪并且答应了男友的求婚。晚间23点46分,张靓颖通过微博晒出了求婚钻戒,并且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谢谢大家的祝福,虽然下了台@Michael冯说他有好多想说的一上台就忘记说了,但是一个五音不全的人为我唱当着几万人秀了他写给我的歌……足够了”字里行间透着幸福。照片中,可以看到钻戒很大很漂亮,大钻石的周围还有一圈小钻石,价值不菲。

  微博公开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女神要幸福,要永远永远都幸福”、“钻戒好大,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我宝宝真的要嫁了,要幸福狠狠地幸福”等等。

  而圈内好友包括范冰冰、姚晨、唐嫣等人也纷纷送上祝福,祝福好友要幸福:

  范冰冰表示:“靓颖,为你们的幸福而感动,终于等到了,一点都不晚,这是美好!”

  姚晨:“又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

  唐嫣:“祝福靓靓!终于等到你心有情人终成眷属!好美的夜晚好美的你们幸福到永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