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杜海涛沈梦辰已分手 曾穿同款睡衣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2 08:3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杜海涛与沈梦辰
芒果妈妈爆料截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晚,微博博主“芒果妈妈”爆料杜海涛和沈梦辰已经分手,并且祝福各自幸福。一年前,该博主曝光了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称两人的恋情很多人都知道。有细心的网友还扒出了杜海涛和沈梦辰的同款睡衣,并且发现二人在微博也有互动,以及两人同游韩国的照片。两人也曾在节目中有过暧昧。疑似默认了这段恋情。

  10月11日,“芒果妈妈”通过微博表示目前杜海涛与沈梦辰已经分手,写道:“做事要有始有终,一年前我厚着脸皮曝光了杜海涛沈梦辰的恋情,后来人家也公开默认了。不过,我现在要说的是: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分手。哎,好聚好散,愿各自幸福吧。”

  微博曝光后再一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和围观,有网友表示很可惜,两人看起来挺好的,也有网友怀疑是在炒作,感觉两人压根就没在一起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