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祖新郭晓冬助力“韩红日” 愿做老韩公益的追随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2 08:5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红“当红不让”2015巡回演唱会,即将于本月17日登陆深圳,开启音乐盛宴。近日,为助力韩红深圳场的火热开唱,飞扬971音乐电台独家推出了“韩红音乐日”。叶祖新郭晓冬加入其中,讲述他们眼中的韩红,并表示愿做老韩公益之路的追随者。

  韩红“当红不让”巡回演唱会,将于本周六抵达深圳,开启一场震撼音乐之旅。叶祖新郭晓冬等众多明星好友前来为老韩应援,预祝韩红深圳演唱会圆满成功。同时他们也讲述了,他们眼中真实的老韩。叶祖新在采访中说,在他的心里,老韩仗义而又感性,就像孩子一般乐观善良。最让他印象深刻的,就是韩红建立了爱心慈善基金会,并开展了一系列援助行动。叶祖新说,自己也有幸跟随老韩的爱心团队参加了百人援青、百人援贵,从中也真正感受到了他们帮助别人时的那种无私和大爱,很令自己感动。

  郭晓冬在夏天时,也曾加入韩红爱心团队前往贵州进行公益援助活动。郭晓冬说,韩红和她的爱心基金会,从西藏开始,援藏援蒙援疆,一路走到援贵,真的让他非常敬佩。“而今年自己也有幸参与其中。作为朋友,尽自己的一份力,跟她站在一起去面对这无私的公益事业,为老韩骄傲,自己也想一直这么做,做她公益的追随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