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场》胡兵成胡歌“猎物” 霸道总裁陷虐心商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2 10:3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兵《猎场》饰金融奇才陈修风
 

  由著名导演姜伟执导,胡歌、胡兵、孙红雷、张嘉译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高端职场商战剧《猎场》日前正在杭州热拍中。据悉,刚刚从《云中歌》中褪去“汉武帝”威仪华服的胡兵,此次在《猎场》中出演风度翩翩的金融奇才“陈修风”,与胡歌饰演的“郑秋冬”上演一系列职场轶事。此前,该剧全明星班底一经曝光,便迅速引发媒体热议。十一前夕,胡兵在微博晒出剧组欢聚卖萌图,令观众更添期待:“男神胡兵的新作!不枉我爱了十几年,此次的霸道总裁魅力十足,令我无力抵抗!”

  “二胡”《猎场》相见 胡兵秒变霸道总裁

  据了解,电视剧《猎场》旨在通过讲述高端职场的商业案件,揭秘金领们的人生选择和情感故事,是国内首部以“猎头”职业为题材的职场商战电视剧,职场角逐与男女情感交织上演,堪称时尚职场版《潜伏》。该剧吸纳了胡兵与胡歌两位高颜值男神共同出演,一位是时尚界翘楚跨界演绎商业精英,一位是偶像小生转型腹黑硬汉,二人在各自领域都有着极高的造诣,此次在同一部剧中相会也为各自粉丝称道:“胡兵、胡歌帅炸天,‘二胡’终于合体了,一起演戏好开心,合作愉快!”另据透露,在剧中胡歌饰演的郑秋冬为职场猎头,胡兵则化身为他的猎取对象,是有着高学历、高职位、高价位的“三高”人才,在金融方面天赋异禀,曾任跨国基金外方总经理。胡兵自带的时尚气场也为该角色加分不少,成就了一位风度翩翩,情趣高雅的霸道总裁,正是时下年轻女性竞相追逐的男神对象。

  职场情场双重考验 胡兵深陷虐心商战

  该剧除了在职场上厮杀角逐,展现人物的高情商、高智慧外,在感情上也设下了重重考验。在剧中,胡兵不仅是一位金融才子,还是身负家庭重担的温顺孝子,得知父亲病重,他毅然辞职携妻回家,一边打理父亲开创的酒业,一边照顾年迈父母。除此之外,在众人面前光芒闪耀的金融才俊也免不了受到职场上的情感诱惑,在旁人设计及美女助理的百般诱惑下,情迷困顿的“陈修风”一度深陷情感漩涡难以自拔。一边是年轻貌美的知己助理,一边是对自己和家人精心照料的贤惠妻子,他将作出怎样的选择?又将如何化解危机?令观众期待倍增。对此,胡兵表示:“这个角色很立体,很有多面性,在职场和情场两方面的拿捏演绎都很有挑战。我每天都在看剧本,希望能演好这个深陷商战和情场、虐心纠结的新角色。”

  据悉,该剧将于2016年上半年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胡兵《猎场》遭遇情感诱惑

[page]

胡兵变“霸道总裁”引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