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集结号》热播 张亦驰诠释少男少女成长记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2 13:1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集结号》张亦驰(右)
张亦驰
 

  由著名导演尚敬执导由优质偶像焦俊艳、经超、张亦驰等一众小花旦、小鲜肉倾情加盟的青春热血偶像大剧《青春集结号》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情播出过半,从普通的学生逐渐成长蜕变后, “京城大少”旁尔(张亦驰饰)也即将同他战友一起下部队体验部队生活。

  昨日,旁尔(张亦驰饰)以及他的同学们在经过激烈的“辩论大赛”后都被分配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上,旁尔和范巴中这对“欢喜冤家”同被分配到舟桥连。 与军校生活不同,下部队则是真刀真枪实干,让旁尔(张亦驰饰)也体会到了军人真正的意义,部队虽累,但旁尔式的风趣幽默丝毫未减,一出场地道的“京腔儿”惹来观众笑声不断。更是有很多网友留言“嘴皮子太溜了,捧哏主持人”、“风趣幽默的张亦驰你好”等。

  区别于以往军旅电视剧,《青春集结号》对焦90后群体,所体现的正是当下90后军校孩子们的成长,不仅真实的演绎出一群俊男美女在军校成长故事,更是融入喜感逗趣和青春时尚等元素,看点更加丰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