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卫莱《神探联盟》只身入虎穴 为探真相变身软娇妹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0:5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卫莱
 

  由响巢国际、吴峥工作室出品,卫莱领衔主演的《神探联盟》第二季正在热播中。眼下,该剧进入第三单元阶段,卫莱饰演的最帅女警袁芳摇身一变,一改之前女汉子模样,化身妩媚软娇妹,为了侦破悬案只身潜入选秀宿舍,堪称“拼命多变女郎”!

  《神探联盟》第二季在经过第一、二单元烧脑热播后,在第三单元又陷入了“碧波仙子”疑难案件,最后德城铁三角不得不请来袁芳(卫莱饰)帮忙。剧中,卫莱的饰演的袁芳以女汉子形象深入人心,此次为了破获选秀案件,穿上裙装、高跟鞋,甚至柔声细语变身软娇妹,完美的转变不仅惊呆了一众神探盟友,惹得戏外的网友也纷纷直呼认不出,“太美了!”“袁芳这是开挂了吗!”

  随着袁芳(卫莱饰)进入选秀队伍,在深不可测的选秀宿舍,以及面对各怀心思的佳丽,最帅女警卫莱将如何抽丝剥茧,揭开层层谜案?敬请关注正在热播的超级探案剧《神探联盟》第二季!
 

卫莱变身软娇妹
卫莱惊艳变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