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萝卜汽车好声音》多的是你不知道的“小公举”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4:53:06   来源:网络   

  《中国好声音》一贯以其高水准,高品质,对音乐纯粹而孜孜不倦的追求,让观众如痴如醉,这种追求“最好”的态度,与车萝卜的个性一致,凭借着对“最好”的执着与信念,乐驾科技全新打造的车萝卜智能车载机器人,表现出了超越同级HUD的傲人性能。如同好声音众多学员的精彩表现,车萝卜诠释了对超越精神理解,唱响了中国的“汽车好声音”。

  思必驰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绝对音霸

  作为专为城市创智新一代打造的车萝卜智能车载机器人,在语音识别表现方面同样具有好声音如此强大的气场和爆发力,就像好声音学员一样,叱咤全球的思必驰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少不了给人惊喜。

  这期好声音学员的整体表现水平较高,但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学员陈梓潼rap的惊艳。小小萌妹子,声音大能量,手把手教你火翻rap界。车萝卜智能车载机器人配备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是由全球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思必驰开发。其语音识别技术在所有同行内具有最好的识别率,尤其在车载场景下。即便是对答陈梓潼的rap,车萝卜也能轻松应对。

  车内场景的特点是通常会播放音乐,有背景音乐声,开着窗有风噪、路噪,还有机器马达转动的声音,都会对语音识别造成干扰。回声对消难题的处理也是区别于其他HUD性能好坏的关键因素。简而言之就是区分语音与播放音乐的两个声路。为此,车萝卜专门做了定制研发,不仅在软解降噪方面,而且在硬件里面,都做了定制级优化,会实现比手机更好的识别效果。

  配备国内顶级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无懈可击的技术解决方案,车萝卜完全可以媲美好声音众学员的完美音质。你会发现生活中也有一个好声音一直陪在你身边。

  天生会说,智能好声音人机对话

  据乐驾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车萝卜可以接近真人自然语言交流的方式和用户做人机对话,通过语境分析帮助用户以全语音方式设定导航目的地,选择电话联系人及具体要拨打的电话号码等。原本必须依靠手指触屏操作才能完成的设定完全可以用语音对话方式轻松搞定。

  举个例子:如果陈梓潼用rap说“打电话给杰伦”,而通讯里有多个“杰伦”,车萝卜会语音问你打给哪个杰伦。如果你选择的“杰伦”有多个号码,你可以说打给移动号码,也可以说打给第一个,或者185开头的,或者尾号4339的,车萝卜都能智能识别陈梓潼的意图。全程语音交互同步智能识别选择处理的模式,为爱车的中国好声音们能够随心而行体验到最佳的驾驶乐趣。同时让陈梓潼能够有更多“小公举”可以选择。即使是一边rap一边听歌,收发微信或者接听电话,车萝卜也能智能选择应对,让你无需分神。

  就是好声音,天生会说。《车萝卜汽车好声音》多的是你不知道的“小公举”,让开车也能有很多乐趣且更加自由。如同好声音学员一样动口不动手,用心开唱。唱出时代最强音,唱出汽车好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