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李玉刚将于西樵山宝峰寺第六届南海观音文化节唱《莲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4 10:2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被爆出家,日前又获大奖,话题不少的李玉刚近日又有新动作:媒体爆李玉刚将出席西樵山宝峰寺第六届南海观音文化节10月22日的开幕式,并演唱新歌曲《莲花》等。

  和观音又扯上关系,佛缘再续

  2014年,李玉刚备受媒体关注,不仅发售了新专辑《莲花》,更被传出在台北寺庙出家的消息,甚至有媒体称已出家十二年之久,虽消息已遭当事人否认,但李玉刚与佛有缘的看法却成了不少人的直观想法。此次出席西樵山宝峰寺第六届南海观音文化节,被称为莲花公子的李玉刚不仅将演唱颇契合观音文化节的歌曲《莲花》,更将和主办方西樵山宝峰寺等单位学习和了解观音文化,小编不得不说,玉先生“别了”佛院,又结观音缘,真是佛缘深种啊。

西樵山宝峰寺第六届南海观音文化节宣传海报

  首获“风格艺术奖”,歌曲《莲花》荣获三项大奖

  2006年在《星光大道》节目中走红,并在春晚上以一曲颇具古风的《新贵妃醉酒》而一鸣惊人的李玉刚,现已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青年表演艺术家以及知名歌手,他的表演方式融合了中国民族艺术,将传统戏曲和歌剧等艺术元素结合为一体。新专辑《莲花》是李玉刚暌违乐坛三年之后的新作,将在西樵山宝峰寺第六届南海观音文化节上演唱的歌曲《莲花》正是该专辑的主打歌。李玉刚的原创和关注,使歌曲从词曲创作风格,到演绎,都延续了其独有的优雅和诗意。在8月23日的中国音乐TOP排行榜中,2015年度华语乐坛流行大奖中,歌曲《莲花》一举斩获金曲奖、最佳作词、风格艺术奖3项大奖,李玉刚本人也获得了组委会首次设置的独立奖项——“风格艺术奖”。中国音乐排行榜评审点评歌曲《莲花》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New Age新世纪音乐的曲风,以男女双声腔的唱功和静雅的曲辞,创作出涤荡心灵的治愈系歌曲,令听者审视内心,感悟自我。

李玉刚

  西樵山宝峰寺演唱或成获奖后广东首唱,广东歌迷格外期待

  不仅是在领奖台上,在现实中,李玉刚也因中国风的飒爽风姿、颇具特色的歌喉及在中国文化舞台上的突出表现,俘获了众多歌迷的关心和认可,这次到西樵山宝峰寺第六届南海观音文化节现场演唱《莲花》可能是李玉刚获奖后首次到广东演出,因此,获知消息的广东歌迷是格外地期待,不仅积极询问活动时间和路线等还互相串联,除了表示要到现场观看莲花公子的表演,领略《莲花》和观音文化的魅力,更表示要向李玉刚学习。对此,小编嫉妒之余也只能默默写稿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