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魔卡行动》变身双面特工 小试打戏动真格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09:0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张馨予《魔卡行动》剧照
 

  电影《魔卡行动》今日起正式上映,继电视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之后,乔任梁又一部大荧幕作品惊喜来袭。而惊喜还将继续,包括已经定档12月18日的《万万没想到》、还有备受关注的《我们的十年》、《致青春2》两部青春电影,均将扎堆奉送。

  双面特工不高冷 理工宅男破大案

  《魔卡行动》是一部动作喜剧电影,轻松搞笑之余,还有更多惊险刺激让你心跳加速。乔任梁和白凯南两位主演一个大显身手一个幽默搞笑。首次饰演特工的乔任梁,外形俊朗帅气,带点坏坏的雅痞气儿,不过千万别以为,乔任梁特工是你以往看到的那种西装革履一身肌肉的高冷男神,恰恰相反,乔任梁饰演的“阿治”在理工男、游戏宅的“平民”身份之下,是一个电脑高手、秘密特工。在经历一场看似巧合的“追亲之旅”同时,乔任梁特工顺道破获了一起国际大案。

  首演特工打戏动真格 不理小伤意犹未尽

  《魔卡行动》不仅是一部动作喜剧片,也是米兰世博会的宣传片,该片选择上海和米兰两地拍摄也是十分有意义的,因为这两座城市正是两届世博会的举办地。从米兰到上海,从国外到老家,回到“大本营”拍摄,乔任梁自然喜不胜收,不仅动了真格亲自上阵演打戏,真摔真打不含糊,而且从演出至今依然怀念当初拍摄,把当时的小伤小痛完全忽略掉,还意犹未尽的盼着有机会再展身手,过过动作戏的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