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身”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的那些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17:07:25   来源:中华网财经   

  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万众瞩目,黄晓明摸爬滚打多年来积累的人缘、资源,都在此时发酵,包括很多品牌,为其婚礼提供服务与帮助。

  1.婚车——互联网金融平台爱财有道提供

  婚车是婚礼重头戏,黄晓明个人投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爱财有道,为晓明baby婚礼提供全程用车。根据晓明和baby要求,最终选用性价比高的劳斯莱斯幻影加奔驰。爱财有道为了打造婚车亮点,制造浪漫,更特意征集全国粉丝为婚车签名送祝福,成为明星婚礼有史以来最独特的婚车。从婚礼结束后大家的评论看,虽然晓明baby的婚车虽在价钱上无亮点,但在心意上却是独一无二的。

  2.摆花——野兽派打造花之宫殿

  晓明婚礼的浪漫温馨梦幻是大家公认的,从现场气息布置来看,花艺的功劳自然是不可少的。野兽派设计制作了全场花艺布置,将上海展览中心装点成史无前例的花之宫殿,打造“公主的伊甸园”。

  3.婚纱——Dior高级定制

  不得不承认,baby的婚纱真是美翻了。婚纱来自Dior定制,且是两人专门去法国定制的。婚纱用了35米欧根纱,一共缝制了7层薄纱衬裙,形成了一个花苞形状,迪奥高级定制工坊的工匠们花了近千小时制作而成。这样的用心,不美都难。

  除上述以外,还有优定制的婚礼主题卫衣、1001号烤箱的旋木婚礼蛋糕、西班牙LAN的红酒、德芙的巧克力喜糖、婚宴北京宴等等各种品牌出现。这些品牌,当然部分也是由于Angelababy女神的魅力,但更少不了他知名的好人缘。

  来自青岛的黄晓明,继承了山东人豪爽、仗义的性格。有人这么评价他:“黄晓明是属于那种愿意吃亏,又能吃苦的人,和他合作过的人,都会想和他再次合作。”且他总是以最大的善意去对待别人,就连结婚都不忘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听障儿童。这样的善,自然得到更多朋友,更多支持。因此才会有半个娱乐圈出席、品牌圈集体出动的盛况和非议。没办法,人缘好,婚礼有这么大排场是必然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