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baby婚车揭秘 爱财有道提供“最贴心”婚车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17:08:52   来源:中华网   

  黄晓明Angelababy1008上海世纪大婚,浪漫温馨感动上亿人。婚礼虽已过去,但依然惹人关注,作为婚礼重头戏的婚车,更是不例外。日前本报得到最新消息,此次黄晓明baby全部婚礼用车,皆为一家名为爱财有道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提供。

Angelababy钦点劳斯莱斯

  据了解,原本爱财有道计划为黄晓明夫妻二人提供更加壕气的婚车,如迈巴赫等。但两人崇尚低调,尤其是baby钦点劳斯莱斯,因此最终选择劳斯莱斯幻影作为主婚车,性价比极高,气质卓尔不凡,制作工艺世界首屈一指,内部更有星空装饰,典雅梦幻,高贵不落俗尘,极好地衬托晓明与baby的气质。而后面车队则选用晓明曾经代言过的奔驰。

粉丝签名婚车抢镜

  在当日婚车迎亲和接送宾客的婚车队伍中,有一辆布满各种字迹的签名婚车尤其抢镜,被赞大为有爱。这是爱财有道为祝福ah大婚,特意从全国征集粉丝,于9月29日在苏州展开“真爱有你,一路同行 为黄晓明Angelababy世纪大婚签名送祝福”活动。活动消息发出后,全国各地粉丝不拒千山万水,纷纷赶赴苏州,只为在这个铭记一生的时刻为黄晓明和baby送上爱的祝福。

爱财有道心意获黄晓明夫妇赞赏

  不仅提供婚礼用车和征集签名,爱财有道还在黄晓明婚礼当日,全天安排工作人员,负责接送宾客,分担婚礼工作,专业敬业,丝毫无差,听闻婚礼结束后晓明和baby夫妻二人深为感动,对爱财有道和其工作人员给予极高评价与感激。

  爱财有道:黄晓明个人投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记者了解到,之所以爱财有道为ah婚礼如此尽心尽力,是因为黄晓明为爱财有道股东。近年来,黄晓明在商业投资方面做得风生水起,而爱财有道是黄晓明投资的唯一一家互联网金融领域企业。年初于爱财有道上线之际,黄晓明曾在VCR中真诚表示,作为股东,非常看好爱财有道业务模式和发展前景。之后更在自己的定制T恤上亲手签名“祝爱财有道越来越好,黄晓明。”如此大力支持爱财有道发展,也难怪在他婚礼之际,爱财有道如此回馈。

  据悉,爱财有道除有黄晓明投资外,更有中信集团、北汽集团、经纬创投等知名500强国资企业、跨国VC联合投资,实力雄厚,资产优质,风控专业,在目前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中发展强劲。

新闻表情